首页 > 行业资讯

工业级高压清洗机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区别

添加人:cdlfgs 发布时间:2011/4/26 13:03:32 来源:成都力锋清洗机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级高压清洗机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区别以及选购技巧》
一:工业级高压清洗机:产品定位是机器设备
工业级高压清洗机是根据工业清洗的条件设计的,一般采用较低的曲轴转速、锻钢曲轴、轴承合金十字头、独立润滑系统和完善的电器控制柜。主要的特点是:高可靠性、高负荷能力、高安全系数。机器制造时采用的材料是相当考究,包括制造精度、材料的热处理、探伤和强度试验等。 
二:商业级高压清洗机:产品定位是一般工具 
商业级清洗机是按照一般商业用途设计的,一般采用高转速、简易结构。主要特点:高转速、轻便、价格便宜,适用于工作量不大、压力要求不高的场合作一般用途的清洗作业。 三:工业级高压清洗机和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性能和使用区别
1:工业级高压清洗机的高额定工作压力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高额定工作压力。2:同等技术参数(压力流量)下,工业级高压清洗机可连续有效工作时间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可连续有效工作时间。
3:同等技术参数(压力流量)下,工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泵头及整机体积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泵头及整机体积。
4:同等技术参数(压力流量)下,工业级高压清洗机的价值和使用寿命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价值和使用寿命。
5:工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泵头材料必须采用合金钢,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泵头一般采用铜或铝。
四:广大用户在选择清洗机的时候,首先,要弄明白自己的需要是什么?即您用清洗机来干什么?例如:您需要清洗机的工作时间是连续长时间还是断续短时间?如果是连续长时间,那么您就必须考虑选择工业级清洗机,如果是断续短时间,您可以考虑选择商业级清洗机,其次,您需要清洗机在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效率或工作量是大还是小?如果是大,那么您就必须考虑选择工业级清洗机,如果是小,您可以考虑选择商业级清洗机,其次,要根据各自不同的经济情况和具体使用要求来作出佳综合性的选择。

——十八年精工专业铸就的品牌——中国工业清洗解决方案专家——


成都力锋清洗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