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力锋宣言

添加人:cdlfgs 发布时间:2011/4/26 13:04:13 来源:成都力锋清洗机股份有限公司

《力锋宣言》

百年沧桑逢盛世,跟随共和国前进的脚步,十八年风雨我们一路走来,“力锋”始终怀着一颗诚诚的感恩之心,上感:用户之信任与支持,下感:员工之敬业与勤奋,从谦卑做起,从点滴做起,“专业和实在”是我们的特色与个性。
“力锋”秉承中国儒家传统之思想,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外承社会和谐之责,内担员工康裕之任,发扬工业革命之精神,以产业报国为使命,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站在世界工业平台,会同万千中国企业,用实力振臂高呼:中国制造!
“力锋”是中国现代普通的专业型生产企业——凭精工专业之技能求发展,“力锋人”是中国普通的老百姓——凭本事挣钱吃饭。十八个春秋我们只研制清洗机、试压泵、注水泵,因为专业,所以精彩。今天,“力锋”不是最大的,但“力锋”一定是您最满意的!同时,您也是“力锋”最想感谢的!因为——您的信任和选择是我们最大的荣誉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