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追求科技创新,助力全面发展——迅蕾换热设备

添加人:刘经理 发布时间:2014/9/12 15:32:13 来源:四平市迅蕾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近年来随着经济利好形势的带动,换热器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市场的供不应求无疑为各个换热器生产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就目前的整体发展水平来看,行业的繁荣发展保证了市场的需求量,而技术差距很显然的成为行业在高端化的国际竞争中获得优势的阻碍,要想打破如此尴尬的局面,取得长远的发展,行业必然将上演一场质与量的对决。
    四平市迅蕾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换热设备、化工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生产的板式换热器、换热机组、除污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船舶、空调制冷等行业领域。
    为提高产品品质,公司专门配置了高素质的科研团队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不断地研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以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迅速提升。
    坚持“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去追求顾客最大程度的满意”的经营方针的四平市迅蕾换热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整合改进,凭借着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巨大的优势,逐渐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最前端。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经营方针,打造国内一流的换热器生产企业,为换热器行业的质与量的全面发展注入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