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优质服务铸就优势品牌——“丹尼尔”

添加人:金耀忠 发布时间:2014/11/19 15:09:25 来源:江阴丹尼尔冷却器有限公司

    基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船舶、机械、食品、制药等行业对换热器产品需求的增长,我国换热器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近年来,我国换热器行业生产规模迅速扩大,但仍存在诸如制造技术水平低、行业集中度不高等问题。
    此外,在目标市场需求日渐高端化迈进的今天,国内高端换热器市场主要依靠进口来填补,而出口的多是附加值低的中、低端产品。由此看来,我国换热器行业要想打破现有被动发展的尴尬,就必须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对高端市场的自主化填补,实现行业效益的稳步或可持续增长。
    江阴丹尼尔冷却器有限公司是集板式换热器、钎焊换热器等类型换热器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以雄厚技术力量为支撑,先进生产设备为保障服务于目标市场的专业化企业。
    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发展为方向”的经营理念,江阴丹尼尔根据市场走势积极调整公司结构,并以契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的开发,为广大终端用户创造了价值。
    在我国换热器行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江阴丹尼尔在铸就“丹尼尔”差异化优势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优势企业的带动及整合优势,以对低端企业的拉动致力行业整体化水平的提升,助力中国换热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