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2021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展览会暨论坛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21/11/4 至 2021/11/6
申请截止:
2021/9/30
展出时间:
2021/11/4 至 2021/11/6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广东/深圳
具体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腐蚀控制材料及制品 •腐蚀控制产品 •腐蚀控制施工及机械设备 •电化学保护(阴极保护、阳极保护)技术和设备 •检验检测及仪器设备 •腐蚀控制科技项目和工程项目
主 办 方: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承 办 方: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2020年12月国际标准化组织首次向全世界发布了ISO23123:2020《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 (目前中国正在将其转化为中国国家强制性标准),这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实施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从源头上进行整体性、系统性的资源优化配置,确保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及生态环境安全的经济社会运行的绿色经济建设,提供了科学规范的技术支撑和标准依据。
同时,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促进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的实施,加强与国际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全方位展示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链条上所有相关因素的资源,为需求侧进行选择和优化配置,开展专业技术、管理、标准等论证、咨询、服务,促进国际、国内腐蚀控制产业资源优化配置与贸易合作。
经中国国家政府批准,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将于2021年11月在中国深圳举办首届“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展览会暨论坛”(论坛会将另行邀请和通知)。特邀请ISO23123:2020《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标准中所涉及到相应供给侧方面的所有资源的所有单位请能按照会议的要求积极报名参加展出,供本会议所特邀请的需求侧方面的相应单位按照ISO23123:2020标准要求进行优化选择配置;同时供求双方参加国际专业技术、管理、标准等交流的高层专家论坛大会!本次大型展览暨高层专家论坛大会主要是针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点领域涵盖海洋经济(海洋工程装备、船舶等)、能源经济(核电、风电、火电、油气、煤化工等)、石油化工(管道、储罐、氯碱工艺设备、医药中间体的生产设备——搪玻璃设备、尿素合成设备、石墨设备等装置、设施)、建筑(钢筋混凝土构筑物)等。预计将有近300家腐蚀控制行业相关单位和机构参与展览展示,数百名行业专家和从业者参加论坛活动,近百家媒体及约3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洽谈。

一、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21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展览会暨论坛(简称:腐蚀控制展)
2021 International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 Expo and Forum (缩写:ICCEF)
展会时间:2021年11月4-6日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SZCEC)  6号展厅

•腐蚀控制材料及制品
•腐蚀控制产品
•腐蚀控制施工及机械设备
•电化学保护(阴极保护、阳极保护)技术和设备
•检验检测及仪器设备
•腐蚀控制科技项目和工程项目

参展注册费:2000元/企业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订):13500元人民币/9平方米
高级展位(9平方米起订):16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
光地展位(36平方米起订):1200元人民币/平方米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林恩
电  话:15821242351
E-mail: zdhexpo@126.com
地  址:北京市安定路33号化信大厦B座4层